咖啡店店主Jack呼籲大家協助遇危難的動物

Love!Animals: 咖啡店店主Jack呼籲大家協助遇危難的動物

Love!Animals: 咖啡店店主Jack呼籲大家協助遇危難的動物。小編一直感恩大部分香港人也擁有愛心❤️,知道不少16、17歲青少年也主動參加SPCA動物拯救隊,接受珍貴的培訓。當中包括3天的課堂,兩天去考察動物在野外和被關在固定環境中的生活,跟隨督察參與外出執行任務8小時。不妨大家也一起多加鼓勵及支持!為支持愛護動物,由現在至7月31日,你於eCup每下一次單,我地便捐出$1予「香港愛護動物協會」。不妨嘆咖啡同時想想幫助動物!
柴犬主題咖啡店店主們告訴您動物教育的幫助

Love!Animals: 柴犬主題咖啡店店主們告訴您動物教育的幫助

愛護動物協會 – 教育工作要保護動物,教育大眾的工作是不可或缺,所以愛護動物協會(SPCA)著力舉辦不同教育市民保護動物的活動,如教育參觀和講座、網上漫畫、關懷動物教室等,把保護動物的訊息帶給大眾。讓到訪參觀的朋友可以透過講座及接觸領養待領養的動物,認識到動基本需要、飼養動物前要考慮的事項。為支持愛護動物,由現在至7月31日,你於eCup每下一次單,我地便捐出$1予「香港愛護動物協會」。不妨嘆咖啡同時想想幫助動物!
eCup 齊支持SPCA及善待動物

Love!Animals: 齊支持SPCA及善待動物     

Love!Animals: 齊支持SPCA及善待動物eCup 關注動物的生命和待遇,一直希望及祝福待領養動物可以在一個溫馨、安全及充滿愛的環境內生活,更鼓勵及支持改善現存動物的生活環境!而我們得悉愛協的營運經費中,只有面對募集經費來維繫現行動物福利工作其實是一大挑戰,所以eCup亦希望寄予支持。於2019年5月1日至7月31日跟SPCA攜手舉辨「eCup x SPCA – Love! Animals」捐款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