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頂樓咖啡店,180度玻璃窗靚景 - 厚啉 (Room68)

超隱世油麻地頂樓咖啡店&酒吧!

位於東南樓酒店頂樓的Room68,厚啉可以係一間啡店,亦可以品茶,甚至係一間酒吧,飲品非常有創意之餘,賣相及味道都數一數二。

厚啉堅持為顧客帶來地道台灣精品咖啡文化,並融合在地食材,製作不同咖啡特調飲品。他們一直為顧客搜羅並提供台灣不同產地及烘焙商的咖啡,並致力於港、台兩地參與不同人文市集或活動,促進交流。

一踏進厚啉就被它的無敵大靚景吸引,油尖旺區既景一望無際,加上黃昏的陽光,簡直是完美配搭。

店內裝修走復古風,由外牆、餐桌、咖啡杯都令人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非常寫意休閒,另外,裡面有一個長吧檯,可以慢慢欣賞窗外靚景,嘆杯咖啡。

厚啉亦會間中舉行音樂表演或藝術工作坊,係繁忙既香港尋找恬靜既藝術空間。 佢地既咖啡都採用台灣咖啡豆,小編身為咖啡迷,當然推薦手沖咖啡,或者他們都有咖啡特飲。

除左咖啡,都可以試下他們的tea set! 朋友試了冰磚冷萃白咖啡,像輕盈版的dirty,喝到最後咖啡仍不失咖啡香醇口感。

 

如果想搵個地方輕鬆一下,飲杯嘢,傾下計,甚至係打卡,就要黎下厚啉!

地址:油麻地砵蘭街68號東南樓酒店23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10pm

*溫馨小提示:而家經eCup下單可以有雙倍印花。

 

( 更新 - 厚啉已經在 十月底結業了, 據了解佢地新的店將會在紅磡同大家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