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Cafe | The Coffee Moment - 老闆娘親自炒咖啡豆

打卡Cafe | The Coffee Moment - 老闆娘親自炒咖啡豆

The Coffee Moment 位於充滿精品咖啡店的西營盤,這區有很多不同的咖啡可以探討,而這一間也是一個很有特性的精品咖啡店。

咖啡餐牌很特別,又整個diagram解釋每一種咖啡和他們之間的分別(啡:奶比例、奶泡、份量等等),讓客人認識更多不同的咖啡種類和新品。咖啡包括黒啡、奶啡、Daily 和 Special menu。

如果想嘗試較特別的咖啡可以試一試他們的aeropress, coffee blossom tea, 手沖咖啡。順帶一提,他們的拉花超美,像幅畫一樣。

Coffee moment 店主及專業咖啡師Foris,會親自炒豆,因為可以自己調教豆至適合眾客人喜歡的口味,尤其知道港人較少喜歡太酸的咖啡味,咖啡豆味道甜及balanced,每一啖都是不同的風味。

咖啡豆也有不同種類,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記住密切留意他們的notice,時不時會提供拉花或其他咖啡workshop!

除了咖啡外,coffee moment 也提供不同獨得的茶,其他如抹茶,焙茶,Ruby latte,果汁等等的飲品。

食物方面有很多大家最喜歡的cafe brunch,全日早餐,料十足的貝果三文治 ,甚至蛋糕和窩夫!

地址: 西環西營盤東邊街38-42號地下B號舖

營業時間 : MON - FRI 8:00am - 6:00pm SAT - SUN 10:00am - 6: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