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Cafe | 連眼睛也品嚐到的咖啡 - Gwee Coffee & More

隱藏與上環一間眼鏡店裏的咖啡店,Gwee。

咖啡控應該都聽聞過他們精緻細心又有創意的咖啡。看到外相已經忍不住想試。

店子雖然隱秘但是人流不絕,提供室內和外的座位,室內設計細心,連杯子碟子色調也有夾過。

Gwee出名他們定期出不同的season drinks,近排出的S’mores on the beach也不例外。

迎接夏天的清涼薄荷Mocha,上面加上creamy的奶蓋,再用蝶豆花棉花蓋,曲奇等裝飾造成杯上的沙灘景。

 

小編就點了主Menu的Mocha,濃厚的巧克力和咖啡味道很夾,上面的creamy奶蓋再加一個大大的蛋白霜餅。

喝的時候蛋白霜餅外脆內軟,融化到mocha裏加一點甜,平衡咖啡的濃味,整個體驗相當特別,很多層次。

較喜歡黑啡的你別擔心,Gwee也提供其他高質的咖啡。主要推介手沖咖啡,不加奶不加糖,品嚐咖啡最pure的味道,口感清爽,細滑很容易入口,可以喝到咖啡豆本身的特徵。

Gwee提供4-6種來自不同地方的咖啡豆,可以品嚐到不同豆的風味。

週末假期也供應蛋糕,又有健康keto, gluten free選擇,又有獨特的口味如Mocha Rum。

有時候和會跟不同食物品牌合作,例如近期跟Bagel店合作提供食物和咖啡。

這麼多樣化的咖啡店令你不斷回來探訪。

 

地址 : 上環太平山街1號地舖

營業時間 : MON-TUE, FRI 9:30am - 5:00pm SAT-SUN 11:00am - 5:00pm

*溫馨小提示:而家經eCup下單可以有雙倍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