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 stone coffee

STONE COFFEE 是位於西營盤正街的精品咖啡小店。平時爬上這大斜路時,不妨可以去停一停飲杯咖啡。 

店外面也有一個小台仔可以站著一路品嚐咖啡一路看著平靜的街景,有時候我們也需要停一停留意身邊的人和欣賞香港的風景。店裏較少位所以客人多數會買takeaway。

STONE COFFEE 的咖啡餐牌寫在咖啡師counter上的黑板。他們也會列出正在採用的咖啡豆,有不同的blend可選擇。餐牌包括他們的招牌Stone passion dioxide, 也有手沖,冰滴和冷萃咖啡,值得一試。

咖啡豆方面,他們定期會介紹來自不同roastery的豆。所以客人會再次去飲啡,每次也有新的體驗和味道。

STONE COFFEE 不單只有咖啡,也有不同的蛋糕和撻,全部都很吸引很像試,而且連gluten free的甜點也有提供。繁忙的日常生活時不時也需要休息一下,才有力氣再繼續努力

 

地點 : 西環西營盤正街56號地舖

營業時間 : MON - SUN 8:00am - 6: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