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Cafe | 咖啡控必去咖啡店 之 九龍灣、新蒲崗

作為一個文青的你,當然要知道香港不同區的咖啡店相當熟悉,今次就介紹九龍灣同新蒲崗既精品咖啡店,希望為你帶來新既體驗。

1. Lungo

白色牆身設計,店裡簡潔的佈置方便店主Billy與客人溝通,店面的落地玻璃增加室內採光,自然光充足。Lungo的Magic真的像一個精彩魔術,因為Magic是Latte的Double Shot,咖啡醇厚度亦比Latte豐富。咖啡味道帶果酸,感覺像看完一個奇妙的魔術,令人樂而忘返。

地址: 九龍灣宏冠道6號鴻力工業中心B座地下B3B號舖
交通方式:由九龍灣港鐵站A出口步行前往,約7分鐘

2. The Espresso Room

The Espresso Room主要也是售賣takeaway coffee,Cafe旁邊有2部咖啡豆機,一黑一白,十分型格。Cafe的Matcha Latte的咖啡味道十分有層次,抺茶比奶味更濃厚,使抺茶、咖啡的苦澀與牛奶的甜度相當合襯。

地址: 九龍灣宏照道17號康大電業大廈地下
交通方式:由九龍灣港鐵站A出口步行前往,約6分鐘

3. Café Seguro

Café Seguro這間Café只售賣takeaway coffee,咖啡店對面更有一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零炭天地」。Café Seguro有不同的特式咖啡,包括Vanilla Rose Latte,咖啡上有玫瑰花瓣,咖啡亦充滿玫瑰味道,Latte亦帶有甜味,咖啡醇厚度非常豐滿。

地址: 九龍灣宏照路33號國際交易中心1樓37號舖
交通方式:由九龍灣港鐵站A出口步行前往,約8分鐘

4. Candies Café

Candies Café店外的帳篷上寫著 “Have a Great Day”,Café牆上掛上了不同袋及公仔圖案,玻璃櫃檯上有文字插圖簡介不同種類咖啡。Candies Café的咖啡size亦比平常大,cappuccino的泡沫豐富,價錢亦十分平民。

地址: 新蒲崗大有街14號萬星工業大廈地下C1舖
交通方式:港鐵鑽石山站 B 出口, 步行約1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