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咖啡遇上AI - Preface Coffee

Preface Coffee推出全港第一杯 A.I. Big-Data咖啡

根據客人落單一刻的天氣、時間、以及當日全球新聞頭條的快樂指數,為你調配出最適合當下心情的咖啡,令你可以真正「品味」生活!

位於天后的香港咖啡店 Preface Coffee由一眾科技達人營運,他們一直致力將科技融入生活,是次更與本地介乎12歲至15的小朋友程式設計員合作,花了一個月,研發出全港第一個咖啡Big-Data A.I.智能系統。

當客人踏入店中,就會見到在咖啡店上顯示的A.I.智能系統,貼心地列出了當日天氣的溫度、客人落單的時間,以及當刻全球新聞頭條出現的字眼計算快樂指數,並以這些數據,調配適合客人當下口味的咖啡。

例如如果客人進店當日天氣愈高,A.I.智能系統就會將咖啡的溫度設定得更冰凍;如果客人是下午或者黃昏進店,A.I.智能系統就會將咖啡因的比例降低,避免客人晚上沒法入睡;如果當日全球新聞頭條的快樂指數偏低,A.I.智能系統就會提高果味較重的咖啡豆比例,或者調高咖啡的甜度,為客人的生活加添一點快樂。 系統更會把客人的咖啡配方,印在咖啡杯套上,客人可以將如此獨一無二的時刻留為紀念。

這杯A.I. Big-Data咖啡,在Preface Coffee期間限定供應,客人於9月5日至9月30日,只需於店中如常下單,就可以品嚐這杯專屬每位客人的一期一會咖啡。

在九月中旬至十月中旬客人更可報名參與約1.5小時的 Workshop 了解及學習 The Code Brew Project 背後的編碼原理。

Preface Coffee

地址:天后琉璃街7號柏景中心地舖

營業時間:8:30 a.m. 至 6:30 p.m.

Preface Coffee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efaceCoffe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