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Graffiti精品咖啡店 - Why50

Why 50 Coffee - Sheung Wan 是位於上環,graffiti佈置的很美的型格精品咖啡店。這種style的咖啡店與眾不同,設計和食物也相當特別。

Why 50 Coffee - Sheung Wan 的咖啡有以往的黑啡奶啡一系列的選擇,另外也有特別的口味,例如薰衣草和抹茶latte。他們自創的咖啡飲品Iced almond date latte也值得一試,椰棗和杏仁奶的組合有淡淡的甜味,味道很特別卻還可以平衡和保持咖啡的香味,上面再加上一層厚厚的泡沫,是一個新的咖啡體驗。

 

另外的咖啡也同樣的香。Why50 的Dirty Coffee用double ristretto,飲到咖啡的nutty香味,又creamy又有層次感。

Why 50 Coffee - Sheung Wan 亦有出咖啡豆賣,不捨得他們的咖啡可以買包回家再品嚐!

食物方面他們的toast相當出名。有很多不同特別的toppings,例如加上叉燒炒蛋的西式sourdough toast。無論咖啡或餐食也滿有新的體驗。

地址 : 上環禧利街27號富輝商業中心地下E舖

營業時間 : MON - SUN 8:00am - 5:00pm

溫馨小提示:而家經eCup下單可以有雙倍印花。 

 

( 更新 - Why50 已經在 十月底結業了, 據了解,店主將在坪州開始他咖啡的新一頁,加油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