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咖啡店 — 阿啡 AFFEE - Affair with coffee

 Affee,阿啡,位於堅尼地城的一個小巷內 。

落地玻璃門口上有他們的招牌logo —— 喝著咖啡的骷髏頭,就由它來迎接你進入這間以簡約為主的精品咖啡小店!

你可能會遇到好多可愛的汪星人乖乖的等主人買咖啡。另外,角落有一個結他和喇叭比客人jam下。在疫情嚴峻下,要避免彈結他及與其牠汪星人有太多接觸了,但當然,你還可以在店裡舒服地等外賣咖啡。

阿啡 的menu主要是咖啡。他們選用2種咖啡豆,一種比較nutty,通常用於espresso,另一種比較fruity,用於冷萃咖啡。他們的冷萃咖啡包裝非常精美,值得收藏一下!

阿啡也提供多款植物奶選擇。他們用的外賣杯都使用環保物料oxo-biodegradable,也建議BYOC, 自帶杯減$3!

affeehk 其實指Affair with coffee, 4位後生店主也是對咖啡和友誼的熱誠創辦的,同時也希望客人也可以有一個於咖啡的affair,跟朋友一起分享這體驗。

除了咖啡之外,他們的焙茶拿鐵也很搶手,也有曲奇及其他小食。阿啡現在也開始提供自家咖啡豆,他們的 SOE 及 house blend 也可以購買,包裝像信封一樣,有logo的郵票設計送給客人。

 

地址:堅尼地城厚和街19號順輝大廈地下3號鋪位

營業時間:MON - FRI 8:00am - 6:00pm SAT - SUN 9:00am - 6:00pm

 

* 溫馨小提示:而家經eCup下單可以有雙倍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