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海濱最優閒Coffee Shop - Sinbad Coffee Roasters

Sinbad位於觀塘海濱長廊,配合咖啡店外的一大片海,整所咖啡店都已藍白色為主,帶有一種海軍水手風。不論是位置及裝潢,都予人一種優閒舒適的感覺。

Sinbad Coffee Roasters 雖然店鋪面積不大,但主題及裝修都非常出色,連他們都logo是一個錨, 除了水手風外,更帶有一種想脫離城市煩囂的感覺。

Sinbad Coffee Roasters成立於2014年,是香港一家小型咖啡烘培廠,專注小量手工咖啡烘培,透過批發及自家品牌網店,展開他們的咖啡旅程。

去年在一個翻新貨櫃内設立第一間實體小店,在鬧市中難得閑適的空間跟客人談啡說味。他們的咖啡師非常熱情,對咖啡的熱愛及沖調咖啡的技術都不輸其他咖啡店。

客人亦可以購買Sinbad的咖啡豆,在家中也能享受精品咖啡。 他們的咖啡豆味道濃郁,卻非常容易入口,在炎炎夏日點一杯cold brew就最好不過!

除了精品咖啡,他們還有果汁及其他麵包,即使朋友不喜歡喝咖啡也有不同選擇!

地址 : 觀塘海濱道90號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 : MON - FRI 8:00am - 5:00pm, SAT - SUN 12:00pm - 8:30pm

*溫馨小提示:Sinbad Coffee Roasters 而家可以經eCup下單,省時以及免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