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x咖啡控必去文青cafe

當文具遇上咖啡的懷舊文青cafe。

Toolsshk 是石峽尾舊區的corner cafe,到門口前已經可以看到這開放式店裏及open area都設計得好精緻非常吸睛,有一個日系書店的風格。這種店在香港很罕有,一邊是賣日系文具,另一邊賣咖啡。

即將搭入第6週年的 Toolsshk,在上過不同的報導和宣傳,設計很美的店舖更被 ViuTV 電視劇 《打天下》拿來取景!

小編很榮幸可以與店主Kecoj見面,了解更多只店的來源。Kecoj 解釋這咖啡店舖的理念不是只專注很高級的咖啡豆,而是專注與整體環境與品嚐cafe的體驗。

Toolss的目標是可以提供舒適的咖啡體驗,同時也可以賣特別的日常用品,就是他們各式各樣日式設計的文具。

小編推介去 Toolsshk 不妨試一試他們不同口味的咖啡,例如紫薯latte,荔枝iced coffee, coffee tonic 等等。食物方面有小食也有日式便當。

 

地址 : 石硤尾偉智街38號福田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 : TUE - SUN 11:00am - 9: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