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ia Farms 植物奶免費升級

eCup x Califia Farm (Green Common) 植物奶免費升級計劃 🌱🥛

 

為響應地球日,推動可持續發展。eCup好高興能夠邀請到理念相近的 Califia Farm (Green Common) 携手推廣使用乳製品替代,贊助用戶免費升級植物奶。

 

由23/3至30/4,顧客只需經 eCup app 下單,在超過 120 間 eCup 合作的本地咖啡店,即可「免費」將牛奶升級為「任何牌子」植物奶咖啡。

 

All orders via eCup app !  ANY type of plant milk, ANY brands!  Price will be shown as $0 in the app during promotion period.

 

#FREEupgrade #PlantTheFuture #sustainability #植出味來

 

 

不可不知其實全球暖化問題正影響所有人,包括導致極端氣候,加速動物滅絕,破壞地球生物多樣性,令人類面臨疾病,饑餓和水源危機。致力提倡可持續生活方式是eCup一向的宗旨。今次希望可以同Califia Farm (Green Common) 聯手鼓勵大眾使用植物奶品,以減少畜牧業有關的水,土使用率及溫室氣體排放,令資源能夠更有效使用,保護下一代權利免受氣候變化帶來不必要的威脅。


 

地球現時有多於一半的可居用地均作為農業發展用途,當中超過八成被畜牧業佔用。雖然肉食和非乳製品佔據畜牧業溫室氣體排放的一半,卻只能供應我們整體人口所需百分之十八的卡路里。

假若人類減少使用動物性食品,世界可以在無需增加耕地情況下增加超過四成的糧食生產量,直接改善現時的糧食危機問題,穩定糧食供應及價格。

 

 

據統計每使用一公升植物奶能減少一公升的溫室氣體排放。

同時以植物奶替代乳品可以降低血壓及膽固醇,減低患有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的機會。除此之外,使用植物奶可以幫助消化,讓部份人避免乳糖不耐症的問題,有助瘦身,並且令我們身體健康。

 

eCup希望藉著這個活動幫助大家持續減少碳足跡,保護地球。簡單的一杯咖啡 都可療癒你的身體跟我們的地球。

 

 

 

多謝 Califia Farm (Green Common) 全力支持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