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p與五間大學的學生一起推廣香港精品咖啡

eCup於這個暑假踏進香港大學校園,與以下五間大學的學生一起推廣香港精品咖啡,將本地咖啡文化帶進校園,透過eCup認識更多不同本地的咖啡店,讓同學能夠享受eCup方便、快捷下單及環保印花等好處!

  • 香港大學
  • 香港浸會大學
  • 香港科技大學
  • 香港理工大學
  • 香港城市大學

感謝 Law Association, HKUSU Business HKUSU Film Society, HKUSU Economics and Finance Society BEA HKUSU - EFS 等香港大學學會與eCup成為合作伙伴向同學簡介eCup推動咖啡文化的工作,讓更多香港大學學生了解eCup的功能及特色。

感謝 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會 第二十六屆職業治療學科會 - S O T E R O 及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Society (HRMS分別於 Hands-On Coffee 及 Rings Coffee 參加咖啡品嚐活動 理工劇社 令更多同學知道eCup為香港咖啡界所付出的努力

eCup亦在此亦感謝 HKUST Dance Society, UST Food, HKBU Dance Society, Cityu Management Sciences等等…. 於社交平台上發佈不同與eCup合作的資訊,為香港咖啡發展出一份力。

在此祝賀各位大學新生有一個愉快的大學生活,得閒一齊周圍去嘆啡,感受下香港的咖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