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Berry 咖啡豆烘焙

 

咖啡界在香港也越來越普遍, 雖然越來越多人開始對品嚐咖啡口味等等的熟悉,大家對咖啡背後的功勞和工作也有那麼深的認知嗎?

Impact Berry, 一間以有機咖啡豆為農村社區擺脫貧窮作目標的咖啡豆烘焙公司。

創辦人Timo與Sonja, 希望直接與農夫營商,確保他們得到公平的報酬。得到公平的報酬,可以協助農民與他們的家庭提供學習機會、提升健康及生活品質。 協助這些村落之外,Impact Berry 也希望提供有機、環保的咖啡豆,提醒我們也要愛護地球。

他們的咖啡種類很多,不同的口味,nutty的, 果香的,有一系列的選擇。 咖啡豆來自印尼及越南。

村民都有知識及工業技術用來生產咖啡豆,Impact Berry 做他們的一個渠道把這些有機咖啡豆帶到香港,經過本地烘焙,再到我們咖啡客手上。

就這樣,Timo 和 Sonja 把信念連繫起來,開始了這個回應地球及這些村民的咖啡豆企業。

查看更多關於的資料Impact Berry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