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間Bagel和咖啡迷必去的cafe

Bagel + Coffee🥯☕️


1. HashtagCoffee #

IG@hkfoodiechris

Hashtag 的貝果三文治特色是可以好像車仔麵一樣自選兩至三樣配料和一樣抹醬。他們的bagel是由blendit出品,加上店員細心處理,即使翻熱後仍然外脆而內裏煙韌!Hasshtag 的咖啡師是拉花比賽世界亞軍,所以每杯咖啡的拉花都十分吸睛!而且一定要試他們的Magic和Dirty呢!

 

地址:西環西營盤高街99號地下B舖

營業時間:Wed-Mon 9am-6pm

 


2. Dear Coffee & Bakery

IG@hungrypiggiess

 

Dear的Bagel和包每星期都會換新的口味,款式多樣且特別,材料配搭得很好,例如這星期的款式是海鹽杏仁撻貝果和宇治抺茶醬貝果。 他們的Bagel 十分受歡迎,經常在一出爐後不久就售罄,想試記住要早點到!想知道這個星期的款式可以先看看他們的ig呢! 他們的咖啡杯和拉花都一樣很美呢!

 

地址:大圍積運街2-8號海福花園地下22號舖

營業時間:Tue-Sun 10am-6pm

 


3.  29 Coffee Co - Tai Yip St.

IG@nicgau_ss 

 

29 coffee 主打咖啡和Bagel,有售幾款經典款式的Bagel三文治,例如牛油果碎蛋和煙三文魚忌廉芝士。款式雖然不多,但是每樣材料很新鮮美味和擺放得很美,而且Bagel三文治份量不少。他們咖啡的選擇很多,咖啡豆香都很突出

 

地址:牛頭角大業街29號地下D舖

營業時間:Mon-Fri 7:30am-5:30pm

 


4. 404plant

IG@littlemoment_cc

 

他們的貝果特別之處在於全部都是純素的,有Bagel三文治和甜Bagel可供選擇,其中一款Bagel三文治更是用近期人氣很高的未來肉漢堡做的,其他款式也相當有特色。 而甜的Bagel選擇較多,特別值得一提的是Bisoff餅乾口味,Bagel配餅乾這個配搭很新穎,外表看上有點膩,但其實甜度恰到好處,不會過甜。他們的咖啡都是用植物奶製成,可自選喜歡的植物奶,例如有較少見的夏威夷果仁奶

 

地址:上環蘇杭街109號地舖

營業時間:Mon-Thur 8am-6pm, Fri 8am-12am, Sat 1030am-12am, Sun 1030am-5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