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咖啡店 | 健康地放縱 - Ever Shine

今年開業的 EverShine 位於中環卑利街,咖啡店以健康和花為主題,最適合想keep fit 的cafe控。

室內走簡約的雲石風,在咖啡店的末端還有一個迷你後花園🌺,讓客人同時享受兩種環境及風格,肯定能滿足喜歡拍照的你!

EverShine

中環卑利街13號地下

EverShine的menu既豐富又健康,例如他們的招牌水果乳酪碗 ,除了原味,還有用紅肉火龍果、螺旋藻、竹炭等做成的顏色乳酪碗,非常吸睛。另外,全部食物飲料都標明了卡路里,減緊肥都不怕!

Evershine選用本地烘焙的咖啡豆,每週都不一樣,讓客人試盡香港優質精品咖啡。

他們將花融入食材之一,例如Rose Cafe Latte,不單有玫瑰花瓣作裝飾,天然清新的玫瑰花香與咖啡更是完美配搭。

另外也推出了非常多特別的latte口味,例如Purple Potato Latte🍠, Baileys Latte等,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拉花實在太漂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