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香港咖啡店的咖啡師招聘應徵平台

咖啡店請人和咖啡師搵工往往都需要無謂地花費大量的時間和功夫。

咖啡界各處的共同問題

不論是咖啡店店主,有經驗的咖啡師,還是有志進入這個行業的初學者,我們在與他們的對話之中都注意到一個共同的問題:要在香港咖啡界裡招聘應徵咖啡師現時都非常麻煩困難,咖啡店請人和咖啡師搵工往往都需要無謂地花費大量的時間和功夫。

 

咖啡店搵工請人都辛苦

對新開咖啡店或是想聘請新人才的老闆來說,現今市面上的招募渠道較為分散,他們並沒有一個顯著的方法可以集中地接觸到,更不用說真正找到進而僱用,合適的咖啡店店員人選;而現有的咖啡師們也面臨著同樣的苦惱,很難輕鬆獲得有關現在有職位空缺的咖啡室的消息,尤其如果他們不希望太多人知道他們正在尋找新工作的話更是不容易;再者,滿懷抱負但經驗較少的志願咖啡師初入咖啡行業,什麼也不知道誰也不認識,不難想象他們要找到一間願意收留教導咖啡師學徒或是正在招募見習咖啡師的咖啡店是多麽困難的事。(順帶一提,咖啡調配初學者如果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的話,可以參考一下證書課程。)

 

給香港咖啡店的咖啡師招聘應徵平台

給香港咖啡店的咖啡師招聘應徵平台

鑑於現今的這個情況,我們eCup團隊希望能助以一臂之力嘗試為大家解決這個煩惱,於是決定設立咖啡師招聘平台,把所有資訊收集於同一處供大家瀏覽。

我們eCup團隊希望能助以一臂之力嘗試為大家解決這個煩惱,於是決定設立咖啡師招聘平台,把所有資訊收集於同一處供大家瀏覽。

如果你是一名正在找工作的咖啡師

如果你是一名正在找工作的咖啡師,歡迎查看網頁上正在開放的職位空缺,按進有興趣的職缺查看工作內容的詳情,亦能利用篩選功能更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位。而如果工作地點、時間、要求、職責等內容都合你心意,就可以按Apply按鈕進入表單填寫基本個人資料及簡介,我們會幫你將其整合並轉介給僱主。

 

如果你是咖啡店店主

如果你是咖啡店店主,請前往我們頁面的底部的連結,填寫一份簡單的表單以提交招聘廣告內容。根據Google Search內部的數據分析,我們eCup的網站近日突破了高達一百萬的曝光次數,定能將你的招募信息帶到更多咖啡師以及對咖啡有興趣的人的眼前,幫你快速填滿職位空缺

 

在短短幾分鐘內,只需按個按鈕、填幾行字,就能輕鬆僱得人才有效地發展生意,就能踏出開啟追逐咖啡師夢想的新旅程的第一步,心動不如行動!

心動不如行動

在短短幾分鐘內,只需按個按鈕、填幾行字,就能輕鬆僱得人才有效地發展生意,就能踏出開啟追逐咖啡師夢想的新旅程的第一步,不費吹灰之力便有能力改寫自己的未來你還在等什麼?趕快來看eCup咖啡師招聘平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