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friendly coffee shop

 

假日即使想和寵物外出到處遊逛街,也怕沒有地方可以帶著寵物吃飯?

近年香港越來越多寵物友善的餐廳,以下我們選出了5間寵物友善咖啡店,讓你帶着可愛的小毛孩一起享受咖啡!

 


 

1. Lazy Creatures

IG@hyggebitsnbobs

雖然咖啡店名叫Lazy Creatures,但它的咖啡絕不偷懶,每一杯都經過了精心的調配,不會令你失望。除了咖啡以外,店裏還有售賣各種口味的全手工寵物食品,讓你的寵物能坐在你一旁和你一起用膳,一起享受悠閒的下午!

地址:九龍城太子道西379號家歡樓地下J舖

營業時間:TUE - FRI 09:00 - 18:00,SAT - SUN 10:00 - 19:00

 


 

2. Dreamer Cafe

IG@paws.food

以白色和自然木紋為主調的Dreamer Cafe是你消閒的好選擇,簡約的環境,加上和可愛的小動物一起休息讓你可以更在忙碌的生活抽離,感受生活,帶着你心愛的寵物在這裏來一場週末約會吧!

地址:西環保德街6-20號保基大廈地下5號舖

營業時間:MON - TUE 10:30 - 18:00,THUR - SUN 10:30 - 18:00

 


 

3. Common Ground

IG@yin_yeung_hk

位於中環一條石梯旁的Common Ground位置隱蔽,這家隱蔽小店食物精美,亦歡迎主人們和他們的小毛孩一起在店內用餐,同時咖啡店外有一片空曠的空地,讓寵物們,甚至主人們都可以好好活動身體,讓可愛的小動物消除你一星期工作的疲勞!

地址:中環城皇街19 號地下

營業時間:MON - SUN 09:00 - 18:00

 


 

4. Café Sausalito

IG@missnomnomz

近日剛完成了翻新工程,以香港舊日的工業風重新面世!但裝修後咖啡的風味和對小動物們的歡迎仍然不變,不少人會帶著自家的小毛孩一起來喝這裏香濃的咖啡,絕對是你散步後休息的好去處!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201號地舖

營業時間:MON - FRI 09:00 - 18:00,SAT 09:00 - 19:00,SUN 09:00 - 18:00

 


 

5. First Boy Coffee

IG@ig.o.coffee

First Boy Coffee是一家和電單車專門店相連咖啡店,有不少主人都會攜同家裏的寵物來度過下午,假日時面向街道的玻璃門更會敞開,讓客人和動物們可以一邊看着街外的風景,一邊飲用風味獨特的咖啡!

地址:堅尼地城香港仔海傍道33地舖

營業時間:MON - FRI 08:00 - 17:30,SAT - SUN 09:0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