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愛樂壓大賽 2021 X 「有種深活」—咖啡文化節

香港愛樂壓大賽 2021 X 「有種深活」—咖啡文化節

有種深活—咖啡文化節 聯同 香港愛樂壓大賽 2021 將於今年九月中旬在深水埗舉行,由咖啡烘焙品牌Roastwork主辦,伴拍本地精品咖啡平台eCup,集合深水埗的社區文化力量,為大家帶來一個不一樣的九月!

咖啡文化近年在香港越見盛行,過往被視作為精品咖啡沙漠的社區都逐漸被改變,其中深水埗更是近年備受曯目。現在的深水埗每隔幾步之遙就已經有一家精品咖啡店,每家店都有其獨特的特色風味,由咖啡與酒吧合一Slash、日系簡約的KoKoni、人氣咖啡店Coffee of the day,到專注於咖啡手沖的職人店FLOW,以及伴著深水埗成長的Sausalito

而除了咖啡店以外,你更可以在區內找到不同類型的選物店和雜貨店如收葳不少復古玩具的多嚿嘢奇貨屋、精釀啤酒店賣啤酒的雜貨店、精品鋼筆與墨水專門店Muze Pen、花店Pause Rewind n FastForward以及全素麵包店Ovule Bakery等等,都為這個社區帶來一股新的年輕動力。